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真维斯创新实验班”夏令营总结大会暨挂牌仪式
作者:张少鑫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13

    2016年8月12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夏令营总结大会暨挂牌仪式在行政楼411会议隆重举行。旭日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慧仪、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优生、惠州经济学院副校长赵海玮、惠州经济学院资产处副处长杨进职;惠州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等领导和参加本届夏令营的学生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旭日集团助理总监贺雄主持。
    参加夏令营中的26名同学在信息工程学院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计算机附楼3楼里,在信息工程学院的9位老师和旭日集团信息技术人员的具体指导下,以团队形式承担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项目的开发任务,使本届夏令营真正成为“IT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摇篮”。
    总结会上,旭日集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届夏令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认为,本届夏令营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的优势,以培养创新性、应用性人才为目的,实行企业管理运作模式,使学生在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得到切实的锻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们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郑达诚在发言中说,参加夏令营让他深切感悟到一个真正的企业的运行模式,同时从工程师们身上我们学习了开发者解决问题的思维,更是学习到了敬业的精神,因为他们每时每分都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对于一整个项目开发的流程,也有了比以前更为深刻的认识,这无疑是让我们一次收获丰富的夏令营!他认为,大学生要活得更年轻,就应明确自己的身上的责任,要勇于面对困难,勇往直前。
旭日集团助理总监贺雄主持:
image001.jpg
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总监黄楚雄作夏令营总结与回顾:他认为本次夏令营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优势同时肯定了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的成绩,比预想效果好很多,更是超额的完成了预设的工作量,希望未来老师和学生团队多加努力争取再创辉煌。
image002.jpg
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作“真维斯创新实验班”总结:她首先对给予提供我院同学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帮助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这种校校合作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多为学生们创造平台,为学生就业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image003.jpg
突出贡献奖:江佳旭、郑宇海、马荣基、郑达诚
image004.jpg
突出贡献奖:
张展鸿、林建锋、赖稳栋、赖欣锴、陈亮衡
image005.jpg
优秀指导老师:
肖国金、林龙健、李剑辉、邝楚文、马静、吴金宏、李观金、霍智德、韩启生
image006.jpg
3位优秀学生被聘为旭日集团的项目经理:赖欣锴、赖稳栋、陈亮衡
image007.jpg
学生代表郑达诚发言:
image008.jpg
老师代表肖国金发言:
image009.jpg
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工程师代表张文发言:
image010.jpg
惠州经济学院陈优生校长总结讲话:校长对旭日集团及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高校应实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他鼓励同学们要认准社会发展趋势,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
image011.jpg
旭日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慧仪总结讲话:她表示旭日集团参与校企合作正是本着提高当地教育和技术能力的目的,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些学习锻炼机会,提升自己,早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012.jpg
“真维斯创新实验班”揭牌仪式: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image01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