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企合作谋发展,人才培养谱新篇——机电信息学院携手TCL酷友科技建立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黎夏克 来源: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2016-05-31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职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16年5月25日,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挂牌挂牌仪式在惠州TCL酷友公司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校方代表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赵鹤龄副校长、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教务处李海丽老师以及电子商务系主任黎夏克老师、副主任万振杰老师和张荣波老师。惠州酷友公司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酷友人力资源总监艾冰、部长陈佳及公司其他骨干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流程分为赵鹤龄校长和薛晓萍院长致辞,酷友人力资源总监艾冰发言。接着双方进行校企合作揭牌并合影留念,最后学校方代表人员在酷友人力总监艾冰的引领下对酷友公司进行参观。

image005.jpg
   惠州酷友公司是惠州经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企业单位之一,2014年,酷友科技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企合作,并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同年,酷友科技定期派出业务和技术骨干承担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部分课程的教学任务,将酷友的精品课程引入校园,带去时俱进的电商知识。2015年9月,在大一新生中开办酷友电商创业班,以专业课与酷友定制化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培养电商行业实战型人才。2016年,双方再度携手,对过往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新一届酷友电商创业班课程、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探讨。
    本次合作有助于学校与企业进行信息资源共享,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的同时,也保障了企业用人需求。
    未来,校方将在体制上进行优化改革,力争实现校企合作的无障碍通道,为更进一步的合作创造条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