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机电信息学院老师深入企业,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霍智德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为了解13级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今天,我院庄焜智老师和辅导员霍智德老师赴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三所河源联通区域看望2013级顶岗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与顶岗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意见以及在工作、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并提出了希望。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争取转正,并且要积极转变观念,从职业人的角度看待工作,适应企业管理方式,注重企业文化学习,努力掌握实习岗位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两位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加强与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沟通与联系,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顶岗实习。
    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两位老师非常感谢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学院顶岗实习学生提供的帮助,希望贵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和顶岗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共同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
image001.jpg
(工作环境)
image002.jpg
(工作环境)
image003.jpg
(工作环境)
image004.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