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朱信科研团队再获惠州市高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7月9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朱信科研团队负责申报的2019年度惠州市高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经材料评审、项目答辩、专家评分合议和政府部门审批,被批准立项并获390万元人民币的财政资助。

  本次立项的“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是惠州市重点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是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继2017年“惠州市物联网信息技术实验室”(惠州市财政拨款300万元)之后,第二次获批建设的惠州市重点实验室,也是我校第二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的立项,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包含最新技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即将在我校落成。今后,该实验室将在人工智能应用项目研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今年教师节前夕,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被学校授予“科技创新领军团队”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克服了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等困难,交出了优质的科研计划,获得市政府高度肯定,这种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