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参加省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荣获二等奖
作者:吴丹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于1月13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李剑辉与李观金老师指导的由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彭振楠、陆展烨和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吴丹琳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2所高职院校53支参赛队,要求参赛队根据给定项目需求,完成一定规模的智慧园区网络,符合数据中心需求的绿色、可靠、安全、智能的无线网络勘测与规划、设备配置与连接、网络搭建与网络冗余备份方案部署、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网络综合布线规划与实施等,同时考察学生的快速学习和应用能力。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我院师生积极备赛,在为期三个多月的赛前准备中,学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赛项训练中,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也更好地检验了本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