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我院项目《基于NB-IOT的智能废物垃圾桶》斩获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6至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项目《基于NB-IOT的智能废物垃圾桶》获得创业计划类金奖,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本次大赛唯一一所获得创业计划类金奖的高职高专民办学校。

我院项目《基于NB-IOT的智能废物垃圾桶》斩获本次大赛创业计划类金奖


    据悉,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以“挑战二十载,创享新时代”为主题,共收到广东省128所高校申报作品1594件,其中,来自97所高校的442件终审决赛入审作品中,共评选产生114个金奖作品。学校党委赖美琴副书记、校团委林珂书记、学院党总支张少鑫副书记也到大赛现场鼓励参赛队伍进行比赛。

学院指导老师、参赛学生


    希望我院学子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参加一些竞赛,学以致用,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当然,本次项目能获得好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付出,在此,对你们说声:你们辛苦了!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