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两位老师赴广州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广东站培训会
作者:李观金 来源:网络通信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0-18

    2016年10月13日-14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通讯工程系的林龙健和李观金两名老师赴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广东站培训会。
    据悉,“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是国内IT界高级别的大赛。大赛以“移动互联与应用创新”为主题,分为移动创意赛、应用挑战赛、移动安全赛三个类别。其中移动创意赛特设北斗导航系统专区,鼓励应用我国自主建立的北斗导航系统,设计和开发移动互联网和导航定位等领域的相关应用。
    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的自主创新创业意识,解答师生对于大赛的疑问,增强高校师生对大赛的了解和提高参赛队伍竞争能力,并为全国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培训会的第一天,大赛组委会专家介绍了大赛主题及赛事流程,对往届作品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专业建设的经验。培训会的第二天,大赛组委会专家对参会的师生进行了应用挑战赛理论和技术培训,现场指导师生进行了应用挑战赛平台的实操演练,最后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和现场答疑。
    我院参会的两位老师在这次培训与交流中学习了经验、增长了见识。会后两位老师将把经验带回学院,协助各师生团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
image001.jpg
                            培训现场
image002.jpg
                            实操演练
image003.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