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在“诺信杯”模具设计与制造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刘昌鹏、庄焜智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12-21

        2015年12月13日~14日,“诺信杯”模具设计与制造大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机电信息学院刘昌鹏、赵子巍老师指导的由李达魁、龙胜武、沈圳泳三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由庄焜智老师带队,通过近一天6个小时的赛场拼搏,最后终于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诺信杯”模具设计与制造大赛由教育部下属高校学生就业协会等部门组织,分网上预赛和现场实操决赛两个阶段。网上预赛阶段为11月10日~11月20日,现场决赛阶段为12月13日~12月14日。本次决赛有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参赛,其中广东院校有3所。
        本次参赛,在预赛阶段得到了深圳鸿利达模具有限公司及深圳瑞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刘克勇工程师的大力支持。在决赛中惠州雷博尔公司给予的参赛经费的赞助,本次获奖也是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
        机电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在教研室主任会议及机电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上,多次强调教师和学生积极参赛,并在给予了资金扶持,在评奖评优上向参赛师生倾斜。
         在学校、机电信息学院领导及教务处领导的关心、鼓励下,本次参赛师生鼓足干劲,从11月中旬到参赛前夜的12月11日晚,在教三楼东座一楼的模具装配检测实训室进行了几乎不间断的培训,其间仅仅因天气寒冷,学生需回家取过冬衣服间断过2个晚上。
         本次获奖,是机电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学生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本学期机电信息学院师生对技能大赛积极性很高,已报名参加嵌入式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应用、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多项重要赛事,目前各赛事正积极紧张训练,争取在本年度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机电信息学院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争光。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