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加博汇杯”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我院喜获佳绩
作者:常嘉琪、黄妙芬 来源:计算机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5-24


        5月23日上午“加博汇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校区)大会堂如期举行。
        创业办梁绍斌主任、机电信息学院张少鑫书记、电子商务教研室黎夏克老师、团委黄丽婷老师以及三只参赛队伍“五湖四海”、“奔跑在青春”、“海纳百川”的同学出席本次大赛。
        据悉,“加博汇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历时6个月,共有124所省内普通高校的71145名学生(共14299支队伍)报名参赛。机电信息学院 “五湖四海”队在第一轮销售业绩比拼中,在142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排名全省第九,进入总决赛。
        此前,“五湖四海”队早已准备了一个多月,如PPT制作、剧本编写、配音、视频拍摄、演讲训练等,只为决赛那奋力一搏。
         当天上午经过一轮ppt演讲角逐,各高校均展现出他们的独特的营销方式。我校队伍经过指导老师张少鑫老师和黎夏克老师的赛前指导后,自信的走上舞台,展现他们的ppt演讲,得到了评为老师的赞赏,最终取得了89.6分的演讲成绩。
         综合销售业绩,“五湖四海”队最终在总决赛获得全省三等奖(第十名)的好成绩,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附:我校获奖名单
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教师:张少鑫老师,谢晓敏老师
销售业绩银奖:五湖四海
销售业绩铜奖:奔跑在青春,
海纳百川
优秀组织高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指导老师:张少鑫老师,黎夏克老师
广东省加博汇团队综合三等奖:五湖四海


以下是现场照片:
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右4)

image001.jpg
优秀组织教师:张少鑫老师(左4),谢晓敏老师(黄丽婷老师代领)(左5)

image002.jpg
销售业绩银奖:五湖四海团队(右1.2)

image003.jpg
销售业绩铜奖:奔跑在青春团队(右6),海纳百川团队(左2)

image004.jpg
优秀组织高校:梁绍斌主任(左2)

image005.jpg
优秀指导老师:张少鑫老师,黎夏克老师(左6)

image006.jpg
广东省加博汇团队综合三等奖:五湖四海(左起团队2)

image007.jpg
比赛照片: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合影留念;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