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知劲草,猛志逸四海——记计算机系参加学院2014-2015学年度 “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常嘉祺、黄妙芬 来源: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15-05-05

        又是一年青年节,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计算机系团总支的正确指导下,涌现出了一批扎实肯干的优秀青年,形成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我院特此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在此之前,为树立典范,激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计算机系在2015年4月期间,根据惠经职院团〔2015〕1 号文件的精神,评选出了3个先进团支部、2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39名优秀共青团员,并在2015年5月4日,接受了学院的表彰。
        在本次表彰中,计算机系团总支亦荣获先进团总支称号,这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系部领导及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这也肯定了计算机系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思想、活动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和我系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魅力。
        劲草深知疾风的磨砺与良苦用心,我们将不负厚望,不忘初心,继续朝着下一座高峰迈进!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领奖:
image001.jpg
优秀共青团干部领奖代表:
image002.jpg
先进团支部领奖代表:
image003.jpg
先进团总支领奖代表:
image004.jpg
我系学生会主席张楚燃作为领奖代表上台发言: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我系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名单如下: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