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教师取得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服装设计大赛佳绩
作者:马燕红 来源: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12-24

      “雅戈尔杯”2009全国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师生服装设计技能大赛于12月19日在扬州市落幕。我院服装组一共送了5个系列作品参加比赛,其中学生组4个系列,教师组1个系列。
    经过初赛评选,教师组李海燕老师的作品《墨趣》进入决赛,且荣获了教师组“2009全国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师生服装设计技能大赛”作品最佳效果图二等奖和作品铜奖两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服装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职高专服装纺织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展示服装纺织类专业教学成果和师生风采。
    来自北京、江苏、安徽、河北、江西、湖北、广西、重庆、新疆、内蒙古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9所高职高专院校参赛,经评委专家评审,在561件作品中有65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学生作品35件,教师作品30件。
获奖作品《墨趣》

获奖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