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次参加全省高校2007LINUX挑战赛获得好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2-21

2007年11月29日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开源文化节开幕式。与会省厅领导讲话致辞后院校来宾等做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宣布2007开源软件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和linux职业技能挑战赛初赛及复赛选手名单。

作为广东省高校推进linux联盟的成员院校,计算机系首次派遣的24名选手仅通过半个学期的linux课程学习,他们刻苦学习、不畏强手,取得15人通过linux技能考证,3人进入复赛的好成绩。

目前他们除继续学习linux后续课程外,任课和指导教师将带领3名进入复赛的选手,积极准备参加12月7日的决赛活动。我们衷心祝愿他们继续取得好成绩!

 附1: 首批通过linux技能考证选手名单

 谢儒锋  林文悦  陈惠庭  冯其泉  庄辉泉

 陈乾浩  吴建伟 吴敦沛  钟  建  梁文宇

 张幸华  郑俊丰  钟世杰  古严才  王凯锋

 附2: 进入复赛选手的名单
谢儒锋  林文悦  陈惠庭

 

我院选手linux竞赛再传捷报!
我院3名选手谢儒锋  林文悦  陈惠庭于12月8日赴广州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又有1名选手杀入决赛!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

附:决赛通知

2007liunx职业技能挑战赛晋级决赛选手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序号  考生姓名    单 位 名 称        人数 分组

1     谢儒锋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  a

 

2007年下半年linux系统高级管理员统一鉴定成绩合格考生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序号  考生姓名 单 位 名 称        人数

1     谢儒锋         1

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办理“linux系统高级管理员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