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会议
作者:黄晓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深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保障招生数量和质量,4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专业负责人会议。会议重点商讨2022年各专业招生宣传视频的制定、职教周活动的安排以及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夏克副院长提到了专业宣传视频制作需注意的问题,给各专业视频拍摄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特别是要重点突出专业特色。各专业负责人与企业技术人员针对视频拍摄具体内容展开深入沟通。

会议现场

  最后,黎夏克副院长针对职教周的活动安排做了部署,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要求,希望在各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热情,提升教学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