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作者:实训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实训中心29间实训室开展了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有关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实训室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实训室应急预案制定和实施情况;实训室各类记录和档案等。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实训室设备条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等方式,全面的检查了我院实训室安全工作情况。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实训室安全管理,力求将实训室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