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TCL酷友6.18大促动员宣讲会
作者:万振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8

  电子商务专业结合校企合作从实践教学课程改革入手,自2014年开始,专业与TCL电商中心(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围绕TCL电商淘宝“双十一”活动、京东“6.18”年中大促活动,对电子商务岗位实际需求出发进行实训,包括售前客服、售后客服、网店美工,店铺运营推广,已有千余名同学参与实训活动。

  通过多年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电子商务专业与企业2019年申报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专业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020年通过省厅获批。

  参加6.18动员会的有电子商务专业大一和大二全体学生以及跨境电商学生,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分校内培训和去企业正式实操两部分,根据企业需求对学生进行择优选择参加。万振杰老师鼓励学生多参加实训活动,通过参加实训活动了解真实工作需求,对自己专业知识做查漏补缺,同时也可以感受大型电商企业文化,本次所有参加6.18实训活动的学生除了收获满满的技能之外还将获得企业6.18活动证书,对将来走向社会找工作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同学们在听了活动动员会后,对活动安排有了大概的了解,宣讲会也接近尾声了,同学们和老师进行了一些疑问和问题的讨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