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赴汕尾职院参观学习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应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13人,前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首先在汕尾职院信息工程系张逸琴主任的主持下举行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会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存在的疑问自由交流沟通。

  此外,双方就学生管理问题、如何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发展、促进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各自就存在的疑惑进行交流,对已取得不错成果的经验进行分享,通过本次会议彼此学习到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受益匪浅。

  会后,在张主任等一行领导引导下,参观了该校人工智能教学体验中心、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训室等场地,参观并体验了相关的配套设施,并与该专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最后在张主任等的引导下前往汕尾高新区,参观了汕尾职院的合作企业—易达科技,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引下深入学习了易达科技的产品理念、创新科技,以及发展策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