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率队开展2018级学生返校课堂教学检查
作者:何小莉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年5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级学生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工作衔接,以最佳的状态开展线下课堂教学,我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率队到计算机中心、三教西教学楼和实训楼进行课堂教学检查。薛晓萍院长一行对上课的实训室、课室逐一进行了检查,共检查了我院18门课程。

教学检查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我院课堂整体情况呈现出良好的面貌:教师能提前到位,教案与讲授准备充分;2018级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互动频繁。薛晓萍对大部分授课老师进行了肯定,对授课存在不足的个别老师,与其交流并指导。

  薛晓萍一行深入到每一间课室,走到学生当中,对发现我院个别未按照要求佩戴口罩的学生当场纠正。

课室内视察情况

  检查结束后,薛晓萍院长叮嘱我院相关的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未结束,仍需保持高度警惕,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整改。同时,落实课堂教风学风检查工作,形成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