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学院召开关于在疫情下做好开学准备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2020年5月6日是我校教职工返校工作日,实行坐班制的行政、教辅人员,按照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到岗上班,我院教师返校对工作场所均进行了清洁、整理和消杀。

  薛晓萍院长强调,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时刻关注自己身体状态,如出现突发情况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还介绍了网络教学的情况,表扬在网络教学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要求要认真调研学生上网课的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方法,扩大教学效果。

  会上还介绍了近期招生的相关情况,希望全体教师能持续关注学院招生情况,及时助力。学院今年增设两个校企合作专才班,一个大数据专业,物联网专业的华为专才班,一个是跨境电商专业阿里巴巴专才班,要突出亮点广泛全面的宣传学院。

  最后,薛院长再一次提到,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依规组织教学活动。在国家正式解除疫情风险前不主张教职工前往疫情防控等级较高的地区办事或旅行。确需离开惠州的,需要提前向学院报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