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练晓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16日下午,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三教西205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成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初,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

  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时支部书记要组织动员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希望学生们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谈自身体会,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在会议的最后,薛晓萍书记强调,为更好地迎接下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组的检查,我们全院上下应拧成一股绳,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充足准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