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了解以及提高现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更好的促进大学生学习党团知识,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团员,因此我院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共有114支队伍参与,初赛、复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有4支优秀的队伍突出重围进入今天的决赛现场。

参加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人员有:

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团总支书记   施巧燕

党务干事、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刘国城老师

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练晓萍老师

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指导老师 吕淑华

各二级学院组织部代表

晋级的四支队伍,亲友团

比赛第一项:不忘初心;比赛第二项:歌颂中华;比赛第三项:牢记历史;比赛第四项:观众现场提问环节;比赛第五项:抓住机遇;比赛第六项:方得始终

六项比赛项目完成后,由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指导老师吕淑华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

首先,吕淑华老师对在众多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赛事,随后,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

1、希望同学们能记住我们四种最基本的政治面貌,群众-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

2、党团知识不应该是为了比赛,而去了解,应该在平时生活中多积累,把党团知识贯穿在我们日常生活与学习当中。

3、本次参赛人员服装整齐,精神面貌较好,希望参赛在回答问题时可以把整体的体态与精神面貌更好的展示给评委老师与观众

希望参赛人员在本次比赛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作讲话:

张少鑫书记认为,通过本次比赛作为一个契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党团知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时代,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去领会党团知识,付出行动,把党团理论知识转化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之中。不要辜负我们作为一个青年人应该去奋斗的机会,并呼吁各位同学们,一定要学好自己所学的专业,对自己大学的职业生涯进行更好的规划,参与到我们对于专业的建设当中。希望同学们能借助党团知识竞赛作为一个契机,从而去认识与认清当前国家与国际的形式,从而努力的去更好得去发展自己。

第一名“A战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