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23日,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会议,关于讨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学院党总支的指示,就如何深入体会十九大报告作了交流和学习。
       支部书记刘国城老师讲到,要落实陈校长和党总支的指示精神,重点是在行动上要做好本职工作,学生认真学习,强化本领提高,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生党员表示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大事,认真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小小贡献,做有社会价值的人。会议还传达了“关于组织全省广大党员收看学<十九大风采>专题片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认真收看,并撰写学习心得,相互交流促进。
       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jpg2.jpg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