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党员团队,拓展信工思维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与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的“熔炼党员团队,拓展信工思维”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员出动。全体党员老师,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本次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基地在惠东富力湾。
    此次拓展内容共分为热身环节、团队建设环节、目标市场、激情60秒、怪兽过河、铜墙铁壁。
    活动是现场随机分组,组成团队,完成各种游戏挑战。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的户外活动,培训人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这次拓展的主要目的是熔炼党员团队,增进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
    现场活动热烈,各位党员老师,忘记自己年龄,忘记自己性别,忘记自己的身份,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当中,大家都能强烈感受到团队带给个人的巨大能量和无限可能,这一次的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感情,更是加强了老师对团队的理解,和对组织的认识的提高。
    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信息工程学院一定可以打造更优秀团队,把信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打造的更好。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