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黄裕朝 来源:计算机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1-11-24

    2011年11月20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309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少鑫老师主持,出席大会的还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磊老师、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立刚老师。本次会议主要内容:预备党员转正。
    在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上共有19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上,转正的同志们纷纷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并决心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组织和参加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用大学期间努力锻炼自己,争取早日服务社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少鑫老师宣读了同意以上同学转正的党支部决议。

全体起立,奏国歌:

党支部书记张少鑫老师宣读会议议题: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会议决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