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
作者:练晓萍 来源:IT创新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化校企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真维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组建“真维斯软件实验班”,并成立了 “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共同推进“现代师徒制”的育人模式,打造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协同创新平台。
    2014年至今“真维斯软件实验班”已成功举办3届,累计培养了100多名优秀的IT人才,该班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了100%。目前有11名往届生成为该企业的正式员工,并有29名毕业生直接在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实习。
    校企共建的“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将企业搬进学校,取得了丰硕教研成果和经济效益。截至目前,研发中心的师生团队参与开发了“常宏渠道管理系统”等7个ERP系统,总产值超过350万,编写并出版项目式教材4部,获得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4项,省级课题1项,横向课题7项,师生竞赛获奖10余项(省级以上),其中在“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中,14级真维斯软件实验班的陈东升同学入围“广东大学生学术科研年度人物”,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

                                                   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

                                                   学校与企业领导合影

               真维斯软件实验班的同学在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参与真实项目的开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