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启航,守护校园---职教周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普及全校师生的急救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我校师生应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患者的应急抢救能力。5月10日上午10点,护理与健康学院于护理大楼601室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活动。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学校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赖秀娟亲自到现场观看活动开展情况。


       现场指导老师从胸外按压的姿势及手法、按压的深度及频率、人工呼吸的通气要求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现场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李晓璇副院长表示,我院以后会一直持续面向校内外开展急救技能宣教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技能,降低意外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争取“黄金4分钟”,最大程度挽救更多生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