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中医医院邓宗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年4月18日,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宗启、纪检室主任李荣、科研教育部主任刘汉伟、护理学科带头人孙惠金主任、护理部副主任李燕芬一行5人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校领导有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和护理专业专任教师曾丽珍、赵雅琪。
       在杨海涛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校内专业实训基地。结束参观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杨海涛校长对邓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贵院在我校护理专业办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李副校长对目前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学生实习和招生情况进行介绍。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向到访领导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师资建设和分方向教学计划并邀请惠州市中医医院相关医护人员来校为学生授课。


       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宗启书记对我校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邓书记对我校办学规模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贵校要继续坚持“四个发展原则”和特色办学的宗旨。校院之间继续交流宝贵经验,携同发展。护理部李主任介绍医院目前护理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即将输送到该院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提出了中医特色护理的培养要求。
       最后校院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