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锣鼓喧天 篮球赛激烈角逐--记工商学院校友篮球赛
作者:明炜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0

 

为迎接学院十年校庆,丰富校友返校的活动安排,增强工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工商学院特别组织了校友篮球比赛,比赛具体由明炜博老师和学生会体育部负责。
12月6日下午校友篮球比赛在新篮球场顺利举行。工商学院篮球队的队员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前来呐喊加油,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工商学院校友同篮球队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激烈角逐和艰苦鏖战,最终校友队以86:75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学院篮球队队,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工商学院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人学习。
       今后,工商学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院文化建设,推动工商学院蓬勃快速发展。
1.JPG
图1:校友合照
2.JPG
图2:驰骋赛场
3.JPG
图3:关键一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