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我校与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5

       201714,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教务处副处长洪玮、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调整大小 1.JPG

会议现场1

调整大小 重新曝光 2.JPG

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林志永先生致辞

会上,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林志永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到来的学校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钟总经理简要的介绍了富力万丽酒店的概括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万豪集团旗下的富力万丽酒店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自我展现和提升空间大,能够给予参加实习或实训的学生一个优质的实践平台。

调整大小 3.JPG

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致辞

紧接着,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致辞。张文方院长首先对惠州洲际度假酒店选择我校合作,共建合作育人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长说到:“我们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校企共建育人平台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有出成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给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由此掌握就业的技能,在校提前打好就业基础。”他指出洲际度假酒店是一个“高大上”的企业,能给我们学生高起点、高视野,希望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们要抓住机遇,从基层做起,熟悉酒店管理的每个环节,体会将来的职业要求。

调整大小 4.JPG

签约仪式1

调整大小 5.JPG

授牌仪式

调整大小 6.JPG

庆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在所有出席人员的见证下,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和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林志永先生进行签约仪式,并相互交换校企合作牌匾。

调整大小 DSC_0090.JPG

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林志永先生与我校学生交流

仪式结束后,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林志永先生和酒店各部门负责人一起与学生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