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9

     2016128上午,在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坤先生的带领下一行6人,出席了工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人才培训分院成立仪式。学校副校长赵鹤龄,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党总支书记陈德坤,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李海丽以及工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仪式。工商学院副院长史袆馨主持了此次仪式。

调整大小 1.JPG

会议现场1

调整大小 3.JPG

会议现场2

调整大小 2.JPG

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坤先生致辞

仪式上,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坤先生首先致辞。他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选择易居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接着,林副总经理简要的介绍了易居的发展现状,赞扬了我院学生在易居金种子4.0人才培养中的表现。最后,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和易居人才培训分院的成立,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合作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调整大小 DSC_0024.JPG

学校副校长赵鹤龄致辞 

紧接着,学校赵鹤龄副校长致辞。他表示在这一学年来工商学院积极拓展校企合作,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走出了工商学院特色的育人之路。同时赵副校长指出我们选择校企合作单位也要学会“傍大款”,例如易居作为我国房地产销售的龙头企业,能为我们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实践舞台。

调整大小 5.JPG

校企双方签约

调整大小 6.JPG

校企双方互赠牌匾1

调整大小 7.JPG

校企双方互赠牌匾2

调整大小 8.JPG

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授予我校易居人才培训分院牌匾

随后,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与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林忠坤副总经理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最后,深圳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林忠坤副总经理等一行人员在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等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校内各实训基地。

调整大小 9.JPG

合影留念

调整大小 10.JPG

参观校园各实训基地1

调整大小 11.JPG

参观校园各实训基地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