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开展企业顶岗实战实训项目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30

     929早上,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一早在学校大门集合,他们即将进行由工商学院和世联行联合举行的第二次企业顶岗实战实训项目。此次校企联合项目为期22天,共有71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据悉,该项目是惠州世联行与恒大地产集团合作的第三个大兵团项目——梅州恒大御景半岛。

333.jpg

世联行人力资源总监作项目介绍

1111.jpg

出发现场1

出席现场欢送学生的工商学院领导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副院长史祎馨办公室主任饶志平、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和副主任贾雯。此次项目由朱如山主任亲自带队前往梅州。

555.jpg

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讲话

出发前,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叮嘱在场的同学们:“要听从企业安排,多与企业沟通,注意安全等问题,最后祝愿所有同学有所收获,有新变化”。

    222.jpg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讲话

    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发表讲话,他代表工商学院党总支向同学们问好,同时提出4点建议: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克服困难,满载而归!

0000.jpg

集体合照

愿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磨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实训期间一切顺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