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党章,强党性—16级工商企业管理系学习党章
作者: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6

    为了让工商管理专业的新生们了解到党章、党规、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9月,10月份在工商大楼605召开了党课进行学习。

工商新生1.JPG

图1:党章学习现场

    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曾碧瑶书记在党课现场上对党章、入党动机、入党流程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工商新生2.JPG
图2: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章
工商新生3.JPG
图3:支部书记解答学生疑问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的纪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方针政策等,使新生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