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文化学院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3

  为了积极备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大学生创业技能教育,增强大学生的创业理念和创业能力。2018年6月2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率领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相关指导老师代表共22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赛事指导服务活动(深莞惠片区)。

  上午,导师侯永雄作了“赛事解读、往届获奖案例分析以及商业计划书要点讲解”主题演讲;其后,导师邱梅围绕“项目选择和创业方向分析”进行了经验分享。


 


 

  下午,在导师黄明睿作了“PPT、视频和路演要点”主题演讲后,活动进入分组项目路演环节。我校“依衣,不舍”及“惠精品贝护肤品”代表参演,导师侯永雄对我校参赛师生进行答疑以及交流辅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