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提法、新亮点的理解及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意义交流总结会
作者:黄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4
    2018年4月4日下午2点半,我部召开了谈谈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提法、新亮点的理解及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意义交流总结会,支部书记和各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提法、新亮点的理解及结合自身教学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
      支部书记杨子怡: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并提出“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为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尤其是对我们民办教育,意义重大。
     黄翠萍: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振奋人心,凝聚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激发了每个人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与成就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将激励每一位老师立足岗位、用报告精神指引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
     陈晓红:要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吃透报告,完整、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确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学生为本,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丰富的知识、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春燕: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名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传授给学生,让十九大的精神影响学生、感染学生,进一步领悟十九大精神,鼓励培养学生努力成才,让学生们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王逸: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最真诚的态度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做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更加健康地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