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开学例会暨总支大会
作者:黄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1

总支书记杜洪泉讲话:
  一、开学初我们又面临与就业办分开,回复公共课部编制。施敏负责创业培训工作归到创业文化学院,黄翠萍、李晓璇留在公共课部负责办公室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今天上午陈校长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也明确了这个安排。接下来这几个行政人员好好把工作交接好,确保两边的工作顺利开展,以后创业文化学院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尽管说,我们互相帮忙,没关系的,都是革命老同志了。
  二、今天陈校长的报告讲以高原迈向高峰,要开拓、进取,我们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务实的态度落实报告精神,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三、本学期我们总支准备组织三次党员活动:1、组织开展“争创一流业绩”主题教育活动。2、发挥卓越做“|开拓年”精神,把学校第四届“汉语言文字通识大赛”办得更好,更成功。3、6月份组织一次党员活动,激发党员的创新、开拓热情。
  我们要按照学校领导的部署,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未实现我校开拓年建设努力奋斗。
  四、继续做好“两学一做”相关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