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1
2022年11月28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举办了体育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决赛。
决赛双方:本田雅阁vs深藏Blue
首发队员列队跟随裁判员进入场地,随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裁判员与双方队长进行沟通后选择各队的场地与球权,随着硬币落下各队球员都站在了各方防守位置等待主裁哨声,随着主裁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场2分钟,本田雅阁队的刘圻发踢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次进球有效的提高本田雅阁队集体士气。随后在比赛进行第21分钟后,本田雅阁队林伟东在禁区外的一脚抽射,射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直接为本田雅阁队稳定局势。




中场休息:


各队在中场休息后都鼓足士气,尽管深蓝Blue落后两球的巨大分差,也丝毫不影响他们想拿下比赛的胜利,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下半场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蓝队造成白队的犯规获得一次任意球,此次任意球由蓝队的彭晓威执行,一脚将球抽向球门被白队的守门员扑出球门,随后蓝队球员黄凯补射进球,获得蓝队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

主裁哨声响起,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本田雅阁队以2:1领先一球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获得体育学院足球“迎新杯”的冠军。

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体育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让我们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届足球赛事付出辛劳的各位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举行颁奖仪式:

首先由本次比赛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
冠军:本田雅阁队
亚军:深藏Blue队
季军:22运营2班
殿军:大二2队

王正栋老师为获得优秀裁判员的人员颁奖

张凌维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得殿军的队伍颁奖

王正栋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队伍颁奖

王正栋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队伍颁奖

张凌维老师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颁奖

颁奖仪式到此结束,在此体育学院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裁判员,全体参赛球员,工作人员及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