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设立2022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校运会项目咨询处(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运会参赛项目、交流训练方法,体育学院特设立校运会项目咨询处,提供训练器材,给予训练指导,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咨询!
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8:00   地点:21栋学生公寓左边(靠近足球场处)

赛前训练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轻捷如燕,威猛如鹰


齐心协力,奔向胜利 (十人连足)

器材借还要求:
1、每一位同学前来借器材都必须拿“学生证” 作抵押,归还器材之时即可拿回“学生证”。

2、若无“学生证”作为抵押,均不借器材。

3、当天借的器材需当天归还,不可私自带回宿舍或教室等。

4、借还器材需在工作人员上班时借还!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咨询,为自己校运会报名的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