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大运会圆满落幕,我校代表团喜获佳绩(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22年6月30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在张俊和教练的带领下突破历史,荣获丙组第三名,田径队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三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侯振波院长获得“体育风尚奖领队”称号,五位教练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称号,六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本届大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男子篮球突破历史获得丙组第三名,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栽培与教导,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



参加大运会赛事是贯彻党和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验,是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面向社会的一次展示,是向全省各界宣传我校的一次良好契机。


本届大运会我校男子篮球创造了辉煌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但其他项目还有待提高和突破。体育学院教练团队将认真总结,注重优秀运动员的招募和挖掘,继续努力使我校竞技体育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使体育成为我校招生的一面旗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