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迎新杯3V3“篮球赛(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09
          2021年9月28日晚八点,体育学院3V3迎新杯篮球赛在灯光篮球场举行。篮球撞击地板,当球鞋摩擦出声,秋风徐徐,挡不住青春飞扬的脚步。当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每一滴的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运球,转身,变向,上篮,篮球场上空的雾气是球员们汗水的蒸腾。欢呼,鼓掌,加油,呐喊,篮球场中的声音是观众们内心的表达!

        赛场上运动员们毫不示弱的精神完美地呈现在同学们眼前,不仅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青春灵动的一面,还展示了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互相击掌示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今日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迎新杯”比赛名次
 恭喜粤东队(冯嘉飞 林宇 陈骏 钟立颖)取得3v3联赛第一名

 恭喜403队(钟粤闽 李明佑 王才博 黄福安)取得3v3联赛第二名

 恭喜争锋相队(司光智 潘嘉豪 郑子淮 王思勇)取得3v3联赛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3V3“迎新杯”,不仅仅向全体院内成员展现了大一师弟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兄师弟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团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展示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