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HEBA"学生篮球联赛闭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经过整整一年的时间,学校"HEBA"篮球联赛于2016年6月16号落下帷幕。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参与比赛的每位运动员都用自己顽强的精神向大家展示自己,为了自己的,为了班级的荣誉,为了系部荣誉,没有一个人可以随意的在场上奔跑,每个人都带着大家的希望,带着大家的期盼,在场上以负责任的精神拼搏、努力。赛场上团结协作,赛场外互相帮助,都成为了一个团体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没有辛勤的过去就没有如今的成就,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曾经的汗水,曾经的失落,曾经的挫折,成就了现在独当一面的惠经佳人,让我们为获得成绩的运动员致敬、鼓掌。虽然可能差一点点就触碰到荣誉,自己竭尽全力却惜败强手的人,也应该值得认可尊重,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不可能永远都是常胜将军,就是要经历这种挫折才能发现自己的优缺点,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陈优生 学校副校长赵海玮 大学体育部主任侯振波以及各学院领导。

 

 

[获奖运动队与裁判员列队]

 

[学校"HEBA"班级篮球联赛女子组获奖情况]

[获得学校"HEBA"学生学院明星联赛男子、女子组前四名运动队]

[学校领导与获奖运动员亲切沟通]

[学校"HEBA"学生篮球联赛最佳运动员奖获奖情况]

[学校"HEBA"学生篮球联赛最佳裁判员获奖情况]

[跃动篮球俱乐部获得优秀俱乐部团队称号,陈优生校长亲自给获奖代表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

[赵海玮副院长致闭幕词]

 

[学校校长陈优生宣布2015-2016赛季学校"HEBA"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合影1]

跃动篮球俱乐部全体成员与学校领导以及大学体育部部分教师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