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HEBA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学体育部体育部在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的支持与协助下特举办2015HEBA篮球比赛。

   “HEBA”是我院效仿NBA赛制并结合自身特点而创办的一场篮球盛宴,本次篮球赛有个几大历史性的突破,一、是自本院办学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共六十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二、是本院历届篮球赛中周期最长的比赛。

    本次迎新篮球赛开幕式于2015422下午篮球场举行。本次开幕式到场人员有学学院院长陈优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大学体育部全体教师全院全体篮球运动员代表。本次活动由大学体育部球类教研室主任李训宇主持

    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球赛正式开始,在热辣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赛运动员整齐列队等待入场-]

[到场领导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院学生处处长皮建彬]

[裁判员与运动员入场]

[赵海玮副院长为本次比赛致词-]

[陈优生院长宣布比赛开幕]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拉拉队为比赛献舞]

李引枝书记为本次比赛开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