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6
本次大会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要任务:讨论部署新一届团委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共青团体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时间:2022年11月30日下午14:30分
大会地点:三教小礼堂
正式代表:9名
主持人:张凌维
大会第一项议程:大会开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校团委书记林珂讲话

林珂书记向与会的各位代表提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点亮“灯塔之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二是牢记青春使命,夯实“组织之基”,在推进改革创新中谋求新发展。
三是坚守服务意识,搭建“成长之梯”,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大会第三项议程: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正栋讲话

党支部书记王正栋在大会上表示: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 懂落实,在传承我们学院优秀传统的根底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阔同学效劳,做广阔同学的贴心人。

大会第四项议程:钟粤闽同学代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钟粤闽同学在大会上表示:回望过去,青春与责任同在,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入青春活力,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学生会组织凝聚力不断提升,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奋进。

大会第五项议程:选举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第六项议程:何万里宣布第一届团委委员会选

第一届团委委员名单:张凌维、黄福安、李德钤、邱倩梅、林伟东
大会第七项议程:第一届团委书记张凌维讲话

大会第八项议程:大会结束,奏唱团歌


                                      第一次代表大会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