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观看《觉醒年度》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我们又怎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把我们的赤诚之心奉献给祖国!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时代赋予我们广大青年人的政治职责和历史使命,它讴歌了一代代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敬业奉献、顽强奋斗的实干精神,激励着我们媒体人不断奋进、再创佳绩。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人、争干出彩事,永攀高峰,永葆青春,为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砖添瓦、奉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