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美健身中心乔迁新居(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7
     一直以来,力美健身中心都在不断地努力、完善,2021年9月1日,力美健身俱乐部由原地址21栋学生公寓1楼搬至体育学院篮球馆旁。力美健身房陪伴了惠经学子十几年的时间,历经风雨已经成为了师生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为了师生强身健体的好伙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原力美健身俱乐部

    9月1日,体育学院师生们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对力美健身房进行搬迁。





现如今,力美健身房环境优雅整洁、空气流通、器材设备也是应有尽有,俱乐部整体彰显青春、激情、动感的气氛。



                                                  现力美健身俱乐部

      随着现在力美健身俱乐部关注的人数日益增多,肌友们的需求也不断增强,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健身俱乐部提供了更多新鲜体验,将在原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努力,越做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