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圆满完成整周实训课程(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9日-13日我院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2班共22名学生前往船行地球(惠州)体育文化公司进行飞盘、龙舟、皮划艇、浆板、帆船等项目整周的课程实训。


                                          飞盘项目体验


                                       龙舟体验及标准动作练习


                                        单双人皮划艇实操练习



                                               浆板实操练习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和社会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群看望实训学生。





                                         学生结业颁发证书

         时间无情的为我们此次基地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实训我们又多了一份踏实,多了一份成熟,从实践中将天真、幼稚抹去,知道了什么是团结,懂得了如何去合作。面对今后的学习, 我们也将必定会竭尽所能,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