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裁判员、教练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2

                                                     大合照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我市体育裁判员、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执裁、训练能力。11月27-28日,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惠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承办,2021年全市裁判员、教练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班共有86人参与,由各县区教练员、裁判员及中小学体育教师组成。

                                 文体局训练科关瑞祥科长致辞

培训中严格按《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竞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竞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惠州市体育竞赛疫情防控工作办法执行,并制定本次培训的疫情防控方案。

                      开班测量体温做好相关登记有序进入课室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亚足联五人制L3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姚晓聪负责本次培训班教练员课程,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前国际级裁判李克负责本次培训班裁判员课程,美国心脏协会心脏拯救课程讲师童奕锋负责本次培训班急救课程。
 经过两天培训,各县区教练员、裁判员及中小学体育教师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导师的耐心讲解也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导师授课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天进行,以理论知识培训与实践培训相结合,最后进行专业考核,本次培训班意在提升全市教练员、裁判员及中小学教师的专业水平,为惠州市青少年足球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足球技术、技能考核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