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雅居学生宿舍评比大赛(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8
步入大学,寝室成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许,全新的环境让你惴惴不安,离家的孤单催你深夜落泪,但是,在温暖寝室中的日日夜夜,一滴水滴浇灌的花朵会悄然盛开。你开始习惯,甚至开始喜欢上校园生活。
11月3日,晚上19:30,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雅居大赛体育学院初赛”宿舍风采大赛顺利举办。同学们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宿舍风采。



同学们带来了创意十足的宿舍名字,如“梦的小家”、“光荣之家”、“蔚蓝之家”、“快乐之家”等,或幽默或温暖,充分展现了多样的宿舍文化和生活理念。同学们用PPT介绍性格各异的宿舍小主人,用照片展示整洁的宿舍环境,用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多月的宿舍生活。


宿舍是同学们在惠经学习生活的小家,是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在与舍友们的朝夕相处中,同学们互相了解、磨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让宿舍焕发出独一无二的风采!
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作出评价及评分:初赛晋级寝室如下
第一名:505光荣之家
第二名:602梦的小家、412蔚蓝之家
第三名:509快乐之家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于寝室相聚,相识,并携手装饰寝室,让“我们”在寝室中找到家的感觉,体会家的温馨,生活中的或喜或悲都将记录在这个小小的屋子里,我们爱惜它,它也会反馈我们以愉悦。

                                                 赛事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