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进行一年一季度的大学生体质测试(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16至17日,体育学院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为学生们进行一年一季度的大学生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开始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分工,各自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有医护人员“白衣天使”为学生们保驾护航,相信这次体质测试一定会圆满成功!




       测试前,体育学院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做准备活动,每一个在场的同学都积极的互相配合,也展现了团结的精神,就像是生机勃勃的花朵一样。



                                            体测项目一:50米




                                           体测项目二:800米



                                          体测项目三:1000米




                                             体测美好时刻





        体测就像龙卷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期待着在以后的日子里,操场上会有更多挥洒汗水的身影不仅仅是为了体测,而是为了学生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测试标准
男生标准

女生标准

       
本次大学生体质测试,不仅使我们了解到各自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而且使我们意识到日常的体育锻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我们只有热爱运动,热爱体育,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体能素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焕发热血与青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