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阳光下绽放——体院21级新生军训风采(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体育学院21级新生们刚刚迈入大学校门,还没来得及熟悉校园,便投入到为期两周的军训当中,同学们经过多天的训练,学习了军人坚强的意志和作风。
     “齐步走!一二一……”伴随着教官的口令,身着迷彩服的新生排着整齐的连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不断地重复着训练的动作。汗水从脸颊滑落,微风吹乱了头发,他们并没有被干扰,依旧遵守严明纪律。从立正、蹲下、稍息、齐步走到跑步,要学的动作越来越难,教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每一个动作都要精益求精,一次次地反复,一次次地练习。


        烈日下的军姿、正步,锻炼的是意志;长距离的拉练,培养的是团队意识;虎虎生风的擒敌拳,展现的是精神风貌;夜晚星空下的拉歌,积淀的是我们的青春。


                                  21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


          如果青春是有形状的,那它必定是属于体育学院的学子们,那向往未来的脸庞,训练时挥洒的汗水,休息时的那一张张笑脸,军训中结识的深厚友谊,都将成为新生生命中最难忘的里程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