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第五届学生会篮球联赛顺利开展
作者:杨立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1年4月6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学生会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学校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


                        第五届学生会篮球联赛开幕式及出场嘉宾

开幕式结束后,球员们摩拳擦掌,裁判哨声“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体育学院PK智能制造学院:


闪电的速度,精准的抢断, 不断的突破,连贯的动作,  精彩的跳投,严密的防守, 战术的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双方球员都在拼尽全力!经过激烈比拼,体育学院最终以59:54的比分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以及王正栋教师为队员们指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再接再厉,勇夺佳绩!

另一边,女子三对三篮球赛也在同步的进行当中,体育学院第一场碰上了工商学院的挑战


在比赛中,我院10号球员周洁仪第一粒三分球将比赛带到2:0给予对手很大的压迫力,但可惜比赛以3:3拖入加时赛,
最终以3:5惜败对手,工商球员在面对落后局面不轻言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