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体育信息时代来共筑体育强国梦--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来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14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杜伟祥;体育教研室主任邱峰、副主任杨柳青;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黄智誉等一行8人来我院就体质测试、步道乐跑进行交流学习。我院院长侯振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教研室主任王群等5人接待。
上午10点,河职院各领导专家来到我院,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带领大家参观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瑜伽室,并讲解场馆开设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最后在瑜伽室进行交流坐谈会。
在交流会上,我院院长侯振波对我院体育教学、制度建设、运动训练、师资配备、场馆设施、科研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以完善一个项目,发展一个模式,构建一个体系,创造一个平台(互联网+)来建造体育学院的发展。
接着由体质测试负责人张誉老师对体质测试方案、流程进行了讲解,双方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特别是800米、1000米跑测试的工作人员、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到共识。
最后由教研室主任王群对“步道乐跑”进行详细讲解,为贵校引入步道乐跑提供了方向和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一同前往聚餐,在聚餐中各老师还对大二开设体育课、引入智慧体育、体育产业、教学技能大赛等进行了探讨,各领导老师感受颇深,大家对各自的体育事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吸取双方的经验,为体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参观游泳馆

参观健身房

瑜伽室交流座谈会

参观校园

集体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